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轻薄与性能兼得 惠普5330M便携商务本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8月02日09:46
 
  相比概念较为宽泛的娱乐笔记本电脑来说,商务笔记本电脑在产品特点上要更加清晰一些,这是由其特定商务用户群所造成的。一般来说,商务用户在购置笔记本电脑时主要考虑携带是否轻巧方便,电池是否支持更长时间使用,要是能在性能上有些许提升就最好不过了。总的来看,虽然这样一款产品远未达至完美,但成为办公绝佳利器绝非它莫属。


惠普 5330M

  今天测试的HP ProBook 5330m便是这样一款产品,稍有不同的是,HP ProBook 5330m褪去了原本商务类笔记本电脑那层呆板严肃的外衣,以更加简约专业的新面孔走进你我视野。作为惠普ProBook M系列中的一员,HP ProBook 5330m的更新并未舍弃原有系列的卖点,它依旧是在提供了轻薄设计的同时,性能上也足以媲美主流产品。

HP ProBook 5330m 硬件配置
处理器 Intel Core i3-2310M主频2.10GHz
内存 4GB DDR3 1333MHz
显卡 Intel HD Graphics 3000
显示器 13.3英寸LED显示屏 1366×768分辨率
硬盘 500GB 7200转
电池 41Wh 锂聚合物电池
重量 整机重量1.872kg 旅行重量2.241kg
预装系统 Windows7 专业版 32位
参考售价 新品未售价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