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61米 Ikelite推出尼康单反水下摄影套装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8月02日09:57
 喜欢潜水的朋友很多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台性能出色的水下拍摄数码相机。而实际上,专用的水下数码相机的售价往往比较高,实际的售价可能超过10万元人民币。而国外Ikelite公司则在最近推出了一款民用的水下摄影套件,售价为1400美元,折合人民币9000元左右。


61米 Ikelite推出尼康单反水下摄影套装 61米 Ikelite推出尼康单反水下摄影套装
Ikelite尼康单反水下摄影套装

    如图所示,这款套件看上去相当威武,做工给人非常扎实。该套件支持尼康数码单反相机,其两侧采用双手柄设计,符合一贯的水下相机设计需求;而附带放大功能的取景器方便用户在水下昏暗环境中进行快速对焦。这款产品的深度表现非常出色,最大使用深度达到了61米,相信可以满足绝大对数用户的需求了。 

61米 Ikelite推出尼康单反水下摄影套装
Ikelite尼康单反水下摄影套装

    通过阅读厂家的官方网站我们得知,他们正在研发对应佳能单反的类似产品,较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