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厨房视听体验 西门子三门冰箱受捧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8月02日10:40
 

    有时候,厨房生活是单调的,只有不会说话的蔬菜和厨具,只是简单的发出切菜、炒菜的声音,可有时候,厨房的生活又是丰富多彩的,可以边煲汤变看着喜欢的电视剧,创房新手更可以一遍看着学习资料,一遍做着美味,这一切的丰富多彩源于一款可视听的冰箱,西门子KK28F98TI就是这样一款可以视听的冰箱,17寸的宽屏显示屏可以给您带来一个全新的厨房视听体验。

厨房视听体验 西门子视听冰箱降2980

    西门子KK28F98TI的面板除去显示屏和其他冰箱的外观并无两样,晶影的面板设计,多了几分神秘。

冰箱还是电视?西门子E视听降3000元

    门体侧部具有USB接口设计,使用者可以将想要看到的视频通过此接口传到冰箱之上,这样在做饭的时候就可以轻松的观看喜欢的视频资料了。

冰箱还是电视?西门子E视听降3000元  冰箱还是电视?西门子E视听降3000元

    西门子KK28F98TI在保鲜上使用的是0度保鲜技术,食物在极度接近0度的情况下被保存起来,得到的保存效果更加新鲜。水润。

冰箱还是电视?西门子E视听降3000元  冰箱还是电视?西门子E视听降3000元

    西门子KK28F98TI选用三循环制冷系统,保证每个门体内部的制冷效果达到最佳,相互冰箱不影响。

冰箱还是电视?西门子E视听降3000元

编辑点评:西门子KK28F98TI选用子门子较为经典的晶影门设计风格,很容易的与其他冰箱进行区分,具有视听功效的它自己加分不少,0度保鲜技术与三循环制冷技术都在保鲜和恒温方面有着较好的表现。

西门子 KK28F98TI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277L
冷藏室容积 160+60L
冷冻室容积 57L
制冷方式 直冷
冷冻能力 18kg/24h
气候类型 SN-ST
制冷循环系统 三循环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制冷剂 R600a
控制方式 电脑
显示屏 17"16:9液晶屏, 1440×900分辨率
外形设计 钛灰, 宽门形状把手
外形尺寸 190×64×65.2mm
其他功能 速冷/速冻功能
冷藏温度可调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