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遭遇极端暴雨!8款洗干一体机被抢购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8月02日10:55

    连日的阴雨天气让很多消费者感觉不适,就连北方地区也连续十几天出现降雨,很多消费者的衣服洗完根本没办法晾干,难道我们只能让这样的极端天气肆虐吗?其实一款洗干一体机就能解决您的晾衣问题。

    洗干一体机就是在传统洗衣机上又增加了干衣的功能,通常情况下,洗干一体机的售价要比同等配置滚筒洗衣机高出1500-2000元,到底多花了那么多钱值不值得、洗干一体机的优势何在呢?

遭遇极端暴雨!

    (1)空间合二为一,将洗衣机与干衣机合二为一,体积节约40%;

    (2)节省原材料,两者合二为一,洗涤原材料节省12%;

    (3)价格降低,相较于同时购买洗衣机和干衣机的预算来说,洗干一体机的价格可以下降10%左右。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