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遭遇极端暴雨!8款洗干一体机被抢购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8月02日10:55

奢华流线型设计 LG WD-C12240D

售价:3699元

    LG WD-C12240D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流线型设计,流畅的线条和精美的细节设计保持了LG一贯的水准。另外,舱门出采用银色亮面设计,堪称点睛之笔。

价格“过山车” LG高端洗干一体机降千元
LG WD-C12240D整体实拍

    LG WD-C12240D在操作面板的设计上也比较用心。特别将洗涤和烘干程序选择钮分来设置,观察起来一目了然操作起来也十分方便。

价格“过山车” LG高端洗干一体机降千元
LG WD-C12240D操作面板实拍

    在程序的设置上,这款机器设有九个常见的洗涤程序,基本上足以应付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所有衣物面料。此外,它的指示灯设计比较人性化,当选择了该程序之后,指示灯随之亮起,十分醒目。

价格“过山车” LG高端洗干一体机降千元
LG WD-C12240D烘干程序钮

    在舱门的设计上,这款机器采用超大直径的设计,不仅在取放衣物时方便许多,而且可以随时清楚的观察到机器内部的洗涤状态。另外在取衣服时再也不会有遗漏现象发生。

价格“过山车” LG高端洗干一体机降千元
LG WD-C12240D舱门实拍

    编辑点评:LG WD-C12240D在外观设计方面虽然没有像其他LG产品一样绚丽,不过其流畅的外观、精细的做工和人性化的细节设计,还是让其在众多滚筒洗衣机中脱颖而出。 在洗涤程序方面,最大的创新莫过于其“消毒剂”功能,可以有效的对衣物进行消毒处理,十分健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