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小型会议投影机 松下UX10仅售4200元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8月02日11:10
 

  松下PT-UX10是一款小型会议演示用投影机,亮度为2200流明,该机具备松下投影机特有的第二代强光感应技术,可根据不同时间的环境光线自动调整投影画面亮度,从而达到节能高效使用投影机。松下PT-UX10目前的售价为4200元,购买的用户将同时获得100英寸电动幕一幅。

小型会议投影机 松下UX10仅售4200元
松下PT-UX10投影机

  松下PT-UX10以方形外观设计,采用黑色面板搭白色边框,给商务气氛增添一些活跃。并在对焦滑块旁边设计了控制菜单,整个设计简洁的又体现专业的商务风格。

小型会议投影机 松下UX10仅售4200元  小型会议投影机 松下UX10仅售4200元

小型会议投影机 松下UX10仅售4200元  小型会议投影机 松下UX10仅售4200元
松下PT-UX10投影机细节特写与附赠防尘网

  松下PT-UX10采用3LCD显示技术,亮度为2200流明,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适合30平米左右的空间使用。另外,在节能模式下投影机灯泡寿命可达到5000小时,为用户节省使用成本。在防尘方面,厂家为该机配带防尘过滤网,用户可根据实际使用状况自行更换防尘网,为投影机提供良发的运行环境。

小型会议投影机 松下UX10仅售4200元
松下PT-UX10投影机接口实拍

  虽然定位为入门级商务投影机,但松下PT-UX10在接口上配备的较全,拥有两个VGA输入接口与一个输出接口,S-Video和Video视频接口,另外还设计了RJ-45网络接口,用户可通过该接口实时管理多台投影机演示。

松下 PT-UX10
上市时间 2010年6月
产品类型 商务投影机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标称光亮度 2200流明
产品重量 2.3kg
其他性能 待机消耗:0.4W

  编辑点评:松下PT-UX10投影机可以满足中小型商务会议的演示需求,并且具备2.2千克便携的机身,加上随机配带的便携包,出差演示非常方便。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