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心动的不光价格 索尼液晶降至41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2日11:17
 

  索尼40CX520液晶电视是上市不久的中端代表产品,与以往的产品相比,索尼40CX520液晶电视加入了全新升级的图像处理引擎,这种引擎最大的优势是可以有效提升画面的色彩还原效果。另外娱乐功能上的改进也为用户的日常使用提供了帮助,目前索尼40CX520液晶电视售价41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推荐理由:尽管没有加入过多的主流显示技术,但是索尼40CX520液晶电视为了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还是对自身的显示性能和娱乐功能进行了改善和提高,特别是全新图像处理引擎的加入更是提升了画面的色彩还原效果,如果您既想要性能和功能有明显的提升,同时又不想花费更多的费用,那么索尼40CX520液晶电视绝对是您考虑的对象之一。


心动的不光价格 索尼液晶降至4199元
索尼CX520系列液晶电视实拍

  为了更好的提升画面的显示效果,索尼40CX520液晶电视加入了迅锐图像处理引擎,通过这一技术的加入,索尼40CX520液晶电视在画面的色彩表现力以及层次感等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通过索尼40CX520液晶电视还加入了互联网功能以及流媒体播放功能等,为用户提供了各种网络资讯的浏览和视频文件的播放,满足了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心动的不光价格 索尼液晶降至4199元
索尼CX520系列液晶电视外观实拍

心动的不光价格 索尼液晶降至4199元  心动的不光价格 索尼液晶降至4199元
索尼CX520系列液晶电视接口实拍

  索尼40CX520液晶电视与以往的几代产品相比并没有做过多的改变,全黑的外观设计外加简单的设计是索尼40CX520液晶电视更显成熟稳重。另外与前几代产品略有区别的是索尼40CX520液晶电视底座可以旋转,这使产品本身的灵活性得到了加强。

  索尼40CX520液晶电视配置比较齐全,除了主流的HDMI接口、AV接口以及色差分量等常备接口外,索尼40CX520液晶电视还加入了网络接口,用户可以通过网络功能的连接,实现资讯的浏览。

  在液晶电视中,索尼40CX520液晶电视并不算是定位高端的代表产品,但是其性能表现却并不比任何高端产品差,特别是通过全新迅锐引擎的加入,索尼40CX520液晶电视更是在画面的色彩还原效果上有了明显的提升。目前索尼40CX520液晶电视低价热销,由于数量有限,因此喜欢的朋友请及时与经销商联系。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