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GALAXY S Ⅱ创新高 全球销量突破五百万台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02日12:08
 

  【2011年8月2日】全球数字媒体和数字融合技术领导企业三星电子今日宣布三星GALAXY S Ⅱ(产品型号:GT-I9100)的全球销量已经突破五百万台。

  GALAXY S Ⅱ是三星推出的最新旗舰智能手机:这款设计精美的双核智能手机机身轻薄,厚度仅为8.49毫米,同时还采用了全球发展最快的Android操作系统。它搭载了性能出众的Super AMOLED Plus魔丽屏,为消费者带来无以伦比的视觉体验。此外,这款新一代智能手机还配备了三星独有的娱乐和内容服务——三星“网圈”,为用户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整合式音乐、游戏、电子书以及社交服务。

 

  仅用了85天,三星GALAXY S Ⅱ的全球销量便突破了五百万台,比GALAXY S取得同样的销售成绩缩短了40天。同时GALAXY S Ⅱ在7月23日刚刚正式登陆全球最大市场—中国,预计GALAXY S Ⅱ的销量还将大幅增长。

  “仅用了几个月的时间,GALAXY S Ⅱ便推动三星在智能手机行业取得了无人能及的出色表现”,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事业部总裁申宗钧表示:“自4月下旬正式投入零售市场以来,GALAXY S Ⅱ 便实现了销量的巨幅增长。GALAXY S Ⅱ能取得这一里程碑式的销售成绩离不开全球各地的运营商和合作伙伴对三星的长期支持。他们都将GALAXY S Ⅱ作为Android旗舰产品进行推广。作为一款重新定义智能手机的顶级智能产品,GALAXY S Ⅱ再次证明了它的市场地位。”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