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华硕EeePad接键盘胜iPad 台北电脑展人气最热

2011年08月02日17:07
 

  暑假最大3C展“2011台北电脑应用展”于近日登场,为期五天展期的展会吸引六十五万人。今年的“台北电脑应用展”主推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触控式装置。日前获美国报章推荐“胜过苹果iPad”的华硕(ASUS)10英寸变形平板EeePad 3G版,成为展场热门机种。

  《华盛顿邮报》资深副总裁兼数字长拉文德兰,日前在该报撰文公开推荐“胜过苹果iPad”的华硕10英寸变形平板EeePad TF101,他指出EeePad TF101不但售价较iPad便宜,而且可加接键盘底座,提高文字工作效率。

  华硕EeePad TF101在推出时一度传出缺货消息,这一次其WiFi加3G版本将同时在台北电脑应用展销售现货,相信能满足很多用户先睹为快的心理。华硕EeePad TF101有16GB与32GB两种规格,据了解,华硕新款滑盖平板EeePad Slider也会在应用展提供预购,这款平板电脑键盘可滑下至屏幕下方收纳。

  3C杂志《NOVA情报志》主编蔡俊男说,消费者逛展场不但可以现场体验最新的电脑产品,还可以顺便拿赠品,但在选购平板电脑时,需考虑自身需求,如进行文字处理,华硕EeePad TF101可结合键盘,输入较快。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