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同方胡延令:i5本降到2999 针对农村优化产品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02日21:09

要点提炼:全新钢铁侠X46H采用顶级配置,光驱位采用ODC智能扩展技术,可以选配电池、硬盘、减重模块,售价仅为4999元。

  主持人:我们来了解下胡总刚才提到的X46H,今天这款明星产品也来到现场,它的主要定位如何?

 

  胡延令:X46H是同方推出第一款高性能超级游戏笔记本。第一,采用英特尔最新i5处理器,高端的GT 550M、2G显存的显卡,4G最大内存,750G硬盘,同时这款笔记本在外观设计上也非常出色,比如说这款笔记本A面和C面都是采用目前最流行的金属喷砂工艺,既保证它的坚固性,又有利于散热,是目前最好的笔记本材料。同时这款笔记本采用同方独创的最新ODC智能扩展技术。什么叫ODC智能扩展技术呢?我们小小的光驱位有四种东西可以放进去。第一种是光驱,第二种是电池,第三种是硬盘,第四种就是减重模块,而且操作起来很简单。我这里有一枚硬币,把它转一转,已经出来了,就这样可以换。

  主持人:用硬币卡住这个槽。

 

  胡延令:自动弹出来想要光驱就换光驱,想超长待机就插上电池。

  主持人:电池、减震模块是不是需要单配。

  胡延令:是选购的产品,有需求可以选购。

  主持人:这款产品售价是多少?

 

  胡延令:只有4999。

  主持人:在五千之内,通过什么渠道可以购买这款产品?

 

  胡延令:实际上购买电子产品的渠道已经很多样化了,首先是传统的可以通过卖场或者清华同方专卖店,然后可以通过3C卖场,国美、苏宁、宏图三包卖场,其次比较火的京东、卓越、网上购物渠道,包括电视购物渠道都可以买得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