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同方胡延令:i5本降到2999 针对农村优化产品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02日21:09

要点提炼:在国家规定的三包基础上,消费者买了同方笔记本电脑之后,在一年之内凡是有出现了国家三包中规定的任何电脑的故障,都可以到同方换一台全新笔记本。

  主持人:购买完笔记本很关心一个问题,售后服务到底怎么样,同方有一个很出名政策,就是一年保换,是去年8月份推出的,那么一年来一年保换政策给消费者带来哪些实惠?

 

  胡延令:首先介绍什么叫一年保换,就是在国家规定的 三包基础上,消费者买了同方笔记本电脑之后,在一年之内凡是有出现了国家三包中规定的任何电脑的故障,都可以到同方换一台全新笔记本,出了问题就可以换。

  刚才主持人也讲到一年保换是从去年八月份开始,马上快满一年了,消费者反响非常热烈。因为我们遵守了我们的承诺,只要出了问题的我们马上给换,消费者使用体验还是非常好。

  实际上我们推出一年保换之初很多人质疑,出了问题就换,成本是不是太高?实际上通过一年的印证,可以告诉大家成本并不是很高。我们把一年保换当做同方的一个战略。如果说这个笔记本坏的很多,成本就会很高,那这个战略是很难支持下去的。我们提高我们产品品质,跟国际大厂合作,严把产品质量关,使得实际中回来再换机的比例是非常低的。

  主持人:质量上已经控制到了。

  胡延令:没有机器坏,所以成本不是很高。

  主持人:质量是一个基础,而且有一句话说得好,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口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