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同方胡延令:i5本降到2999 针对农村优化产品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02日21:09

要点提炼:未来通过挖掘空白市场、加速产品的更新换代和满足新的细分应用来拉动笔记本产品的新一轮快速增长。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问胡总,在当下笔记本增量放缓大环境下,增量的突破口在什么地方?

 

  胡延令:从三个层面来分析,第一个层面,挖掘它未到达的市场,没有笔记本市场,比如刚才讲的县级、农村,从暑促反馈的信息来看在县级市场的笔记本比例已经很高了,据说已经超过40%,相当惊人,这是第一个层面,挖掘你尚未到达的市场,肯定有一个增量。

  第二个层面对于1到3级城市,更多要挖掘更新换代的产品,你要用更适合的笔记本。比如速度更快,更轻薄的笔记本,说服他,打动他换掉以前老旧笔记本,这是第二代更新换代的产品。

  第三就是新需求和新应用,不是让你扔掉以前的笔记本,要让你增加第N台笔记本,以前可能有了,可能还有一些更细分的需求没有满足。

  我认为从这三个方面考虑笔记本未来增长还是很有希望。

  主持人:要拓展还未拓展的一些空白市场,加速产品更新换代,让用户买更多的笔记本。谢谢胡总,通过胡总的讲解,我们对今年同方笔记本产品暑促策略以及重点机型有比较多的认识。选择一款合适的笔记本需要多了解产品,也少不了对行业趋势的关注。在这里希望广大消费者都能买到称心如意的机型,也祝愿同方的暑期销售能够取得好成绩,最后欢迎您继续关注搜狐数码频道笔记本暑期系列访谈,谢谢大家!

  胡延令: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