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1GHz高性价比 Symbian诺基亚500全面赏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3日08:19
 

  诺基亚昨天终于发布了1GHz处理器的Symbian产品诺基亚500,提前让Symbian迈进1GHz关口。这款手机不错的外观和硬件也是引起了国内外不少网友的兴趣,今天国外媒体放出诺基亚500的真机照片,一起来看看吧。


诺基亚
Symbian诺基亚500全面赏析

    诺基亚在正式发布这款产品后紧接着就宣布启用全新的命名方式,500这款手机代表了该机走的是中端路线。从外观来看该机非常像是之前热卖的诺基亚 5230的接班人,整个机器配备了3.2吋16:9电容屏,分辨率为640*360,同时历史性采用了1GHz的CPU,机身自带的2GB内存并且支持最高32GB的microSD卡扩展能力。

诺基亚
|Symbian诺基亚500全面赏析

诺基亚  诺基亚
Symbian诺基亚500全面赏析

诺基亚
Symbian诺基亚500全面赏析

  诺基亚500的整体外观比较的中规中矩,这也与该机的市场定位有关。外观上该机将会有多个版本面世。其中中国地区将会在今年Q3上市,黑色版本率先上市,白色随后上市。其不含税和补贴的零售价为150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394元)。

诺基亚
Symbian Anna

诺基亚
Symbian Anna

    此次诺基亚500仍然会搭载Symbian Anna系统,并且背部采用500万像素摄像头。相信这款手机低廉的价格和不错的性价比会受到不少用户的关注。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