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三防机不足千元 市售热门三防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作者:肖欢
2011年08月03日09:09
 

坚实路虎 Sonim S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路虎版)

  作为一款市面上最强悍的三防手机之一,Sonim S1的出场让大家见识到了真正的三防性能。这款手机由著名的汽车公司路虎和三防手机厂商Sonim合作推出的,在此前推出的XP3的基础上,性能方面有了一定的提升,并且在三防性能上更是达到了军方要求。

硬汉气质毕露 市售热门三防手机推荐

  路虎S1手机采用了2.0英寸65535色的显示屏,显示效果中规中矩,在户外阳光下仍然可以清楚的看到所显示内容。机身搭载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合上三防特性,可以使你在拍摄时更加的随意,无需担心其损坏,拍摄效果也足以应付一般的日常性拍摄。该机具备GPS卫星定位系统,照明灯等,这些功能都十分适用于户外,而至于FM收音机则可以收听当地的广播新闻,配置2GB的microSD可以让用户保存任何的数据,至于连接方面,则可以支持WAP浏览器和蓝牙。

硬汉气质毕露 市售热门三防手机推荐
  
硬汉气质毕露 市售热门三防手机推荐

  该机有着非常良好的三防性能,是全球首个符合IP-67军方标准的手机,能够防尘、抗震、能承受400公斤的冲击力、并能在1米水深处保持安然无恙,按键可承受50万次的按压。电池能力方面,路虎S1能待机1500小时,或者连续通话18小时,令其更加适合在野外和恶劣的户外环境中使用。路虎S1能在零下20摄氏度和60摄氏度的高温中正常工作,甚至能短时间承受100摄氏度高温,夸张点说,这对普通手机来说,说不定都融化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