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鏖战!索尼/松下/奥巴顶级单电对比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8月03日09:22
五、 参评机型防抖效果对比

参评机型低速快门拍摄成功率对比
型号
广角端1/8秒拍摄成功率
长焦端1/15秒拍摄成功率
索尼NEX-5C
80%
70%
80% 70%
95% 90%

  索尼NEX-5C与松下 G3皆使用镜头防抖,奥林巴斯 E-P3则使用传感器位移防抖。作为光学防抖的创始人,松下所具备的MEGA O.I.S.防抖能力自然是十分强劲的,笔者曾尝试使用1/1.3秒的快门速度拍摄依然成功。而采用传感器位移防抖的E-P3与使用镜头防抖的NEX-5C相近,镜头防抖方面索尼NEX系列没有松下效果出众。这个数据并不是每个人都一样,小编自问手持相机时手部抖动情况比较轻微,所以得出这个结果。以上数据仅针对笔者实际情况,并不能完全代表参评机型防抖性能,各位权当参考,并不能绝对地说明问题。

六、 参评机型对焦速度对比


索尼NEX-5C对焦操作视频


奥林巴斯 E-P3对焦操作视频


松下 G3对焦操作视频

  在对焦系统上,奥林巴斯 E-P3松下 G3都加入了高速AF系统,其中E-P3随要使用具备MSC超声波对焦马达的镜头才可以实现超高速对焦,而G3若使用14-140mm镜头就能实现最高速的0.1秒对焦,但两者即使搭载其他M4/3镜头都会拥有比一般机身更高的对焦速度。索尼NEX-5C所使用的对焦系统速度也很快,但与M4/3系统的两款新产品相比就显得有一定的差距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