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小米双核手机即将亮相 8月份新机展望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健
2011年08月03日09:35
 
小米双核手机即亮相

  小米要发布手机啦!咦,不要误会,小米可不是我们经常吃的小米,它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手机自主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前不久,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官方微博上公布了关于小米手机的一组PPT,并且将于8月16日举行手机发布会。
小米双核手机即将亮相 8月份新机展望

  相信广大Android玩家对小米会比较熟悉,MIUI是一个基于Android的第三方手机操作系统。它改变了Android原生抽屉式图标拖动方式,采用横屏滑动,并伴有多种显示效果,操作方式更符合国人使用习惯。另外,相对于其他ROM,MIUI系统比较纯净,这点做得非常不错。

小米双核手机即将亮相 8月份新机展望

  据透露,8月即将面世的这款小米手机将搭载一颗1.2GHz高通双核处理器,并且拥有一块4.0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854像素级别。手机背部的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也相当给力。至于操作系统,小米手机肯定会采用自己的MIUI操作平台。对于自己团队开发的米聊、小米读书以及小米便签等软件将会一同预置到手机中。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上市价格将会定位在2600元甚至更低,性价比十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等待一段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