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小米双核手机即将亮相 8月份新机展望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健
2011年08月03日09:35
 
高性价比智能机到来

  Android操作系统在近两年得到爆发式发展,各大厂商纷纷投入到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来。国内知名终端制造商华为在移动智能领域也开始逐渐发力,上半年华为为大家带来了U8500、C8500等多款高性价比手机,8月份华为又将为朋友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华为C8650正面图片
华为 C8650正面图片

  华为 C8650将于本月正式上市销售,它拥有一块与苹果iPhone 4一样大小的3.5英寸电容屏,并且分辨率达到了480×32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中规中矩。此外,116.4×61.2×12.2毫米的机身三围以及磨砂材质的使用可为用户带来极佳的握持手感。
华为C8650的界面
小米双核手机即将亮相 8月份新机展望
华为 C8650的界面

  令人欣慰的是,华为 C8650竟然慷慨的采用了Android 2.3操作系统,在一定程度上也增强了整机性能表现。此外,该机还为用户带来了绚丽的3D动态效果,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观。硬件配置方面,C8650搭载了一颗600MHz高通MSM7627处理器,此前这颗CPU常被应用在中端手机之上,表现性能令人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