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小米双核手机即将亮相 8月份新机展望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健
2011年08月03日09:35
 

黑莓最新顶配机9900登场

  在Android以及iOS之外仍有一大操作系统正在奋力前行,它便是黑莓Blackberry OS,尽管黑莓手机在国内市场影响力不足苹果以及Android,但是别样的操控体验以及近乎完美的QWERTY全键盘设计依然赢得了不少用户的认可。

黑莓9900正面图片
黑莓 9900正面图片

  今年五月份举行的2011年黑莓世界大会上,黑莓发布了旗下又一款旗舰机型,没错就是搭载有一颗1.2GHz处理器的黑莓 9900。此外,最新Blackberry OS 7.0操作系统也将被运用其中,软硬件的完美融合无疑成为9900最大卖点之一,令人兴奋的是,这款手机将在本月上市销售。
黑莓9900背部图片
黑莓 9900背部图片

  整体造型方面,黑莓 9900依然保持了直板QWERTY全键盘设计,得益于黑莓对键盘的特殊优化,因此在文字输入方面会感觉相当舒适。另外,上文中也有所提及,在硬件配置方面该机相对于以往多款手机有着质的飞跃,1.2GHz主频处理器的加入无疑为其流畅运行提供了强劲动力,整体表现非常出色。

  结束语:

  今日,笔者展望了八月份有可能发布或上市的几款智能手机,在本次盘点的机型中,小米手机无疑成为国人最受关注的机型之一,通过透露的信息来看,硬件配置还是值得肯定的,而评价一款手机好与不好,性能只是其中一方面,更为重要的是还要关注其质保等问题能否做到位。此外,Android阵营中,侧滑版三星GALAXY S II等机型同样耀眼,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