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史上最全 笔记本变无线热点攻略大全

来源:PCHOME
2011年08月03日09:48
 

有线瞬间变无线

 

  话说不知不觉中已经进入到了无线时代,这和智能手机的兴起不无关系,不过在进步的同时总用一些差强人意,比如麦当劳24小时提供免费无线上网服务,但只有半小时,星巴克虽大方的多,但营业时间有限,而酒店更是如此,虽然大部分都提供上网服务,但只是有线的,这就让众多“爱疯粉”、“刷机迷”痛不欲生。话说到这里想必各位网友已经知道接下来我们要干什么了,没错,就是要把有线变成你随时能享用的无线网络。

史上最全 笔记本变无线热点攻略大全

  这时肯定就有些网友要说了,网上的技巧漫天飞,何必又来老生重提呢?的确,将笔记本变成无线热点的方法确实很多,但并不是每一种都适合你,你需要去甄别你的系统版本,需要去筛选你的电脑水平,在不断的实验中最终成功,可这时你可能已经没有心情去享受网络冲浪了。而这里要介绍的,无论是你win7、Vista还是经典的XP,又或你是电脑高手、计算机小白,也许还是“软件控”,这里都能找到一种适合你的方法去组建你的无线网络,是绝对值得你Ctrl+D的权威教程文章。

  虽然以下介绍的是便利的组建无线网教程,但仍需要准备一些东西。

  1.一台配备有线、无线的双网卡笔记本,当然台式机也可以。

  2.一个有线的网络。

  3.当你按照技巧不成功时,试着关闭防火墙。

  3.没了……

  可以在哪应用呢?

  一切你想要无线网络的时候,只要你的笔记本能上网。

  在开始之前,还要啰嗦一句,虽然以下所介绍的方法全部经过实测且都能成功,但不可否认电脑这东西就是很奇怪,同样的方法我能成功你不行也是时常有的,所以当你一种方法不成功时你大可以换其他的,不必纠结于一种。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