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双核全键盘智能强机 摩托罗拉Pax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师杨
2011年08月03日09:50
 

  今年6月刚刚上市的摩托罗拉 Xprt是一款商用Android手机,拥有1GHz主频处理器并配备了全键盘,配置可谓强大。不过摩托罗拉似乎迫不及待的想要推出它的升级产品,近日,有国外媒体就曝光了XPRT的升级版手机的信息。

摩托罗拉Pax谍照曝光
摩托罗拉Pax谍照曝光

  据国外媒体报道,这款手机名为Pax,外形与摩托罗拉 Xprt基本一致,同样采用直板全键盘的造型设计。不过摩托罗拉Pax在硬件方面提升明显,将配备更为强大的双核处理器,并且支持运营商Sprint的“push-to-talk”功能。

  不过现在关于摩托罗拉Pax的信息还仅限于此,至于它还有哪些其他方面的改进、上市日期,价格等细节现在还不得而知,我们会继续跟踪这款手机的最新报道。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