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加拿大通讯商10月1日发售iPhone 5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03日09:57
 

  【搜狐数码消息】8月3日消息,科技网站BGR近日报道,根据来自加拿大电信运营商Telus已经确认的消息称,苹果下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5将于10月1日在加拿大发布。

  在过去,苹果一般会在美国率先发布iPhone,之后再于加拿大发布,或是像当年发布iPhone 3GS那样在两国同时发布。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计划在美加两国同时发布iPhone 5,或是在美国先行发布。而据外界估计,后者的可能性会大一些。

  BGR称,他们得到了一份Telus的内部文件,文件中将10月1日定为iPhone 5的发售日期。苹果一般会在周四晚上或周五公布新款iPhone,但10月1日却是周六。报道称,周末是无线运营商们一周中最为忙碌的日子,但把周六订作发布日期也不无可能。(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