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提升超级AMOLED显示屏分辨率 9月面世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03日11:17
 
 


  【搜狐数码消息】8月2日消息,根据韩国门户网站Daum报道,据称三星移动显示屏公司(Samsung Mobile Display)希望提升其7英寸AMOLED显示屏的分辨率,并计划于今年9月推出该产品。

  在去年的FPD-International展会上,三星公司公布了首款7英寸WSVGA显示屏的原型机,分辨率为1024 x 600像素。三星移动显示屏公司的5.5G OLED面板生产线已于今年6月开始投产,公司目前不仅希望能够提升7英寸面板的分辨率,或许还会在这款原本使用标准AMOLED技术的显示屏上加入Super AMOLED Plus技术。

  三星移动显示屏公司的目标是将7英寸显示屏的分辨率提升至720p(1280 x 720),像素密度达180ppi(每英寸像素)。如果该产品研发成功,外界或许将会在今年年末看到使用该显示屏的Galaxy Tab平板或笔记本电脑。(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