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绿色健康大势所趋海尔空调引领行业转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8月03日09:12
   【IT168 资讯】如今正是空调销售旺季,各大空调品牌纷纷加大了推广力度。然而记者走访家电卖场时发现,各大空调品牌推广重点却各不相同,有的主打节能省电,有的主打变频深度睡眠,而海尔空调则从空调“空气调节”的本源出发,主打绿色与健康,不仅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也引领行业向“空气调节”时代转型。

  空气调节主推绿色健康

  通过观察发现,简单的温度调节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在行业已经基本实现了节能省电后,空调企业应该提供给消费者更高层次的满足。基于此,舒适空气最佳解决方案提供商海尔空调提出了“空气调节”的概念,并将其付诸实践,从消费者日常实际需求出发,研发了除甲醛空调。

  海尔除甲醛空调可以改善室内空气各项指标。其采用无氟变频技术,使得室内更加低碳环保,也令用户感觉更加舒适。而其内置除甲醛绿色模块,在非制冷制热的自然送风状态,就可以通过绿色模块的化学分解作用,将空气中的甲醛等有害气体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彻底消除家居常见甲醛污染,还家居一个绿色健康的空气环境。

  为配合除甲醛空调在全国的热销,今年,海尔空调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大规模的“免费测甲醛 无效即退货”普及风暴,不仅为消费者送去免费“甲醛检测、设计方案、效果检测”的创新服务,更郑重承诺“购机30天内安装并使用7天无效果就退货”,受到消费者的普遍欢迎,更引领行业向“空气调节”时代转型。海尔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把绿色健康关爱传递给每一个人,让每一个家庭都能拥有绿色健康的舒适空气。

  颠覆创新造就惯性引领

  回顾空调的历史,我们不难发现,海尔空调已经数次引领行业转型,而这一次则是根本意义上的转变。

  早在2000年,海尔空调已经开始联合欧美日等专家团队开发了无氟变频空调。在定频空调大行其道时掌握了变频空调的核心技术。哥本哈根气候大会后,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海尔空调又第一个将无氟变频空调投入国内,并引领行业从含氟时代过渡到无氟时代。21世纪,随着移动技术和社交网络的发展,海尔空调在世界范围内推出了全球首台物联网空调,实现人机互联,引领行业向物联网时代迈进。

  “变频技术让空调更加节能省电,也使人体感觉更加舒适。无氟新型冷媒的应用,使得空调更加低碳环保,物联网技术的开发则使得空调更加智能化。然而这一切都只停留在"温度调节"。只有使空气的各项因素都处于最佳状态,才能为用户提供舒适空气最佳解决方案。为此,海尔提出“空气调节”概念,并开发出除甲醛空调,引领行业真正意义上的转型。”

  深度传播机构著名家电观察家张吉成认为,海尔的思维模式与众不同,它总是在颠覆自己,通过不断创新来引领了行业一次又一次进步。目前消费者对于“空气调节”的观念还有一个认识过程。随着消费意识日益理性和消费观念逐渐提高时,海尔空调已经掌握了未来市场主导权。

  作者:孙鹏 (来源:it168网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