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超高品质 索尼KLV-46EX600现仅售8899元

来源:IT168网
2011年08月03日00:01
   【IT168 行情】索尼KLV-46EX600拥有炫薄LED背光源,BRAVIA ENGINE 3图像处理引擎和Live Colour彩色增强技术有效提高的画质,另外在接口方面也可以满足家庭需求,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北京最新报价为8899元。

索尼KLV-46EX600


索尼KLV-46EX600

  图像表现方面,它拥有BRAVIA ENGINE 3图像处理引擎和Live Colour彩色增强技术,为用户呈现出饱满鲜艳的高画质及生动自然的图像细节。智能环境光感调节功能在提高画质的同时有效节省了能耗。另外,为了更好的呈现图像和声音效果,该产品还配备了场景选择功能,8种场景任意切换。

索尼KLV-46EX600


索尼KLV-46EX600

  在接口方面,索尼KLV-46EX600设置有4组HDMI,另外还有TV、AV、音频、耳机、USB等接口方便用户同时接入电脑、机顶盒等设备。

索尼KLV-46EX600


索尼KLV-46EX600

  编辑点评:

  索尼KLV-46EX600采用LED周边发光的新技术,有效地减少电视机的厚度。与传统灯管发光方式不同,炫薄LED背光源通过四周的光源发光,使得液晶电视机的画质有明显的提高。炫薄的外观加上较高的画质,一定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注意。

  [参考价格] 8899元

  [商家名称] 北京华人方创电视家电

  [联系方式] 13810507493 51661080 13810507493 51661080

  [联 系 人] 潘冬

  [联系地址] 北京中关村硅谷电脑城518室

  作者:罗翔SEO (来源:it168网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