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评测

地震般的感觉!旗舰级V1影院网友点评

来源:PConline
2011年08月03日11:45
        前些日子在爱HIFI音响网上订了一套V1,这段时间每天都用不同的碟来测试,欣赏!下面就把评测和调试的详细过程给大家说一下!来货时候物流公司的人给我打电话让我去取,找朋友借的别克商务,早就听闻V1比较占地方,就怕一趟回不来,早早的做了准备。


V1影院


V1影院


V1影院

  到物流验货,装车,然后再运回家,都还比较顺利,到家后拆封,包装十分严密,何种脚钉,螺丝,底托都有,尤其是那对木制脚架,一看那木料就是高档货,手感很好!箱体摸上去确实比较有质感,两个大倒相孔蛮显眼的,整套做工我比较满意,不愧是爱HIFI音响网(lovehifi.com)的旗舰音箱。和朋友忙活了1个小时才把音响装上,线都接好,开始试听了!


V1影院


V1影院


V1影院

  为了表示对朋友的感谢,让他跟我一道来了回试听体验,感受下V1的电影效果!

  平时我都是看欧美大片的,可朋友喜欢看国产片,没办法,说是要犒劳人家,当然他说的算。可也考虑到听说的V1的一些特点,我就挑了个动作戏见长的香港电影《双子神偷》。


V1影院


V1影院

  影片刚一开始,那一连串的打斗场面的声效就把我吸引住了,一点都不觉得是看过一遍而且还是非常无聊的电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就感觉有一股强大的声场力量从前边的两个落地箱子里迸出,两侧的环绕又似乎在逼着你不让你往后退,一点余地不剩,只得乖乖留在V1所营造出的震撼声场中心,强大的包围感,超震撼的低音输出,如潮水般的涌上来。这电影里有很多碎玻璃的桥段,音效方面也很有感觉,清脆不浑浊,声声透彻,很真实。而在打斗场景方面,强悍的低音表现及密不透风般的声场包围,另外在多场打戏方面,打击感很厚重结实,听上去真实可信,声音不飘不躁,能很立体的呈现。


V1影院


V1影院

  不得不说,这感觉,比我在电影院看电影的感觉强多了!忽然发现,在电影院看电影也不是那么震撼了!

  看完电影,朋友也是连连称赞,说自己也有意入手这套V1了。好了,今天的汇报到这里,我也算入了门了,以后大家还有多交流啊,最后感谢一下爱HIFI音响网客服的耐心解答,真的很耐心!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