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华为中兴集体给力 7月热门国产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4日07:14


   华为 C88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华为 C8800是近期上市的一款新机,该机是华为U8800的C网版本,两者在外形方面基本一致,只是系统版本和网络方面有差别,因为系统版本更高,而且刚刚上市,所以C8800的价格更高一些,但是也没有超过2000元。

图为 华为C8800
  图为 华为 C8800

  华为 C8800的外观造型和华为U8800几乎一模一样,其采用了圆润的直板触控设计,配有谷歌标准的四粒触控按键,机身正面有着一块3.8英寸的电容触控屏,支持多点触控,分辨率为主流的480x800像素,系统上搭载了Android OS V2.3智能系统,具备强大的娱乐表现,硬件上配有一颗800MHz处理器,背部安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CDMA网络,无线WIFI也有配备。

图为 华为C8800
  图为 华为 C8800

  编辑点评:

  华为 C8800拥有500万像素的摄像头、2.3版本的Android系统以及480×800像素的高分辨率屏幕,这些配置加到一起目前不到2000元,价格还是比较给力的,推荐使用电信网络的朋友们留意一下。

  华为 C8800(行货)

  [参考价格] 19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