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华为中兴集体给力 7月热门国产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4日07:14


   步步高 i536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步步高 i536是一款做工很精致、外形很漂亮的女性音乐手机,该机内置有专业的音乐解码芯片,音质效果很不错,而且最大可以支持16GB的储存空间,既可以当手机用也可以当MP3用。

图为 步步高i536
  图为 步步高 i536

  步步高 i536采用了时尚的滑盖造型设计,机身配以纯净的天山雪白色,整机看起来十分的唯美,对于女性朋友来说颇有吸引力,其装备了一块3.0英寸TFT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中规中矩的240x400像素,画面质量还是值得肯定的,此外该机还配有敲击屏幕感应器和光敏感传感器,集成了一颗专业的YAMAHA音乐芯片,而其SD卡扩展容量最高可达16GB,足可满足用户的存储需求。
图为 步步高i536
华为中兴集体给力 7月热门国产手机推荐
图为 步步高i536
华为中兴集体给力 7月热门国产手机推荐

  编辑点评:

  步步高的很多手机都是以女性作为用户群体,在机身设计方面都非常的时尚典雅,而且多是主打的音乐,这款i536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该机目前的价格接近2000元,虽然在音乐手机中价格贵一些,但是考虑到这款手机的整体做工和性能,还是物有所值的。

  步步高 i536(行货)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