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热门行货手机价格跳水 七月3G手机降价榜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4日07:21


第三名: 诺基亚 X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降379元

  《变形金刚3》当中我们能够看到诺基亚 X7的惊鸿一瞥,独特外形设计使该机看起来和变形金刚还真有些类似。该机采用了四颗扬声器,置于机器的四个角上,外放能力出众,新颖的外形设计加上出色的外放效果,这款具备“变形金刚”气质的诺基亚 X7是不是很符合年轻一族的“重口味”呢?


诺基亚X7
图为 诺基亚 X7

  诺基亚 X7采用了另类的直板触控造型,机身四个边角被设计成了“切割”的形状,四个边角各安置了一颗立体声扬声器,有着非常棒的音乐播放效果,机身正面是一块4.0英寸的电容触控屏,支持多点触控操作,分辨率为360x640像素,还加入了CBD屏幕显示技术,系统方面搭载了Symbian Anna智能系统,可玩性也不错,800万像素摄像头也是能够拍出高质量的照片和视频。

诺基亚X7   诺基亚X7
图为 诺基亚 X7

诺基亚X7   诺基亚X7
图为 诺基亚 X7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手机来讲,外形独特时尚是远远不够的,这款诺基亚 X7就完全具备了一款主流的智能手机应当具备的所有条件:智能操作系统、主流硬件配置和出众的使用体验,可以说该机不仅外形独特时尚,功能表现也十分完美,堪称诺基亚新一代街机的领军机型。目前该机的售价是32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了。

诺基亚 X7(行货)
[参考价格] 3200元(带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