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热门行货手机价格跳水 七月3G手机降价榜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4日07:21


第八名: 诺基亚 N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降180元

  诺基亚如今的地位岌岌可危,这个曾经的行业巨头已经面临一个非常危险的地步,如果再不改变前景堪忧。但是还好,终于有一款能够让我们眼前一亮的机器出现了,就是这款配备了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搭载了全新的Symbian^3智能操作系统的诺基亚 N8,这款机器的上市让我们感受到了诺基亚依旧强大的实力,同时也为此欣喜。


经典潮流人气强机 行货诺基亚N8连降不止
图为 诺基亚 N8

  诺基亚 N8外观做工精湛,机身采用一体化的铝制外壳,而且拥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屏幕尺寸大小为3.5英寸,带来了360×640像素的显示效果。该机搭载了Symbian^3智能系统,软件资源丰富,并配备了一颗主频为680MHz的CPU以及512MB ROM+256MB RAM的内存组合,硬件上也让人满意。值得注意的是N8机身背后后置一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配有氙气闪光灯,成像水准非常的高。

经典潮流人气强机 行货诺基亚N8连降不止   经典潮流人气强机 行货诺基亚N8连降不止
图为 诺基亚 N8

经典潮流人气强机 行货诺基亚N8连降不止   经典潮流人气强机 行货诺基亚N8连降不止
图为 诺基亚 N8

编辑点评:

  诺基亚 N8是一款让我们看到了诺基亚强大实力的机器,也同样是一款让我们对诺基亚恢复信心的产品,主流的硬件配置依旧经典,出众的拍照功能和不俗的扩展性能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使用体验。目前该机的价格再次下降180元,现售26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 N8(行货)
[参考价格] 2680元(带发票)

总结:

  行货手机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和保修,支持全国联保,更加适合去外地求学的学生朋友。在刚刚过去的7月,众多的行货手机为了暑期促销都进行了价格上的调整,看来商家也意识到暑假过半,旺季即将过去,赶紧趁现在低价清仓才是最好的选择,最后受益的还是我们广大的消费者。在今天的导购文章当中,笔者就针对时下最流行的热门行货手机进行了逐一的盘点整理,对其7月份的售价进行了汇总,整理出最新的7月3G手机降价排行榜,希望会对大家选购手机起到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