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大小各不同 松下GF2/GH2全面对比评测

来源:IT168网 作者:幸福的猴子
2011年08月04日07:30

  单电是可更换镜头电子取景相机的简称(Electronic Viewfinder Interchangeable Lens, EVIL),此类相机又被称为Mirrorless Interchangeable-Lens Camera(可更换镜头无反光镜相机),此类相机基于传感器Liveview技术而出现,去掉了单反相机的核心部件反光镜,自然也没有反光镜箱的阻碍,成像光路上类似于旁轴相机,而取景方面,在Liveview的支持下,大多使用LCD直接取景,辅以EVF取景器的设计。由于采用了比紧凑型DC更大的传感器,此类相机的成像质量近似或者根本就等同于单反相机,而去掉了反光镜和反光镜箱的累赘之后,此类相机的机身可以做到更加轻薄。

本页无标题

  作为新兴的数码相机门类,单电相机近两年来开始了飞跃式的发展,从绝对的弱势群体一跃成为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的巨大威胁,市场表现十分抢眼。抛开价格因素和品牌忠诚度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挑选一台单电相机,需要关注的东西不外乎以下六大部分:机身设计,操控性,成像系统,视频功能,镜头群支持及扩展能力。在目前热门单电相机中,松下GF2和松下GH2表现抢眼,而两款产品都很有特点,不过到底谁优谁劣还得用事实来说话,下面咱们就做个全面比较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