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反正我是信了 佳能全幅单反升级大揭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4日08:57
转眼7月已过,我们离传统的“金九银十”黄金期又近了一个月。我们知道秋季是收获的季节,实际上对于相机业界也不例外,往年的这一时段也是各大厂商发布新机型的“旺季”。对于今年已经沉寂了N多个月的佳能来说,在2011年剩下的这几个月就变得至关重要了?通过近期一些海外网站上的消息,我们也基本可以捕捉到一些暴风雨来临前的雨腥味儿。到底佳能会在今年秋季发布哪些“给力”机型?本文将为大家揭开这层神秘的面纱。


反正我是信了 佳能全幅单反升级大揭秘

·大马三乌龙退市 佳能意欲何为

  佳能加拿大官网在7月23日到26日前后出现了一个“乌龙退市”的事件。该官网赫然将大马三列到已停产产品目录中,当然这一情况很快就得以更正。就像尼康先前50/1.8G样片外泄的“乌龙事件”一样。各大相机厂商往往比较喜欢利用“乌龙”事件来向外界透露其下一步动向的野心。

大马三海外下架 预测佳能大马四发布临近
大马三与EOS20D 30D这些下架产品并列在一起

  如果大马三退市,这也就意味着大马四脚步的临近。我们有理由相信,佳能新一轮的单反发布潮也将就此拉开序幕。具体佳能会有几步的更新计划呢?我们不妨在其新机发布之前大胆预测一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