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4日:渴望HD暴降350元 三星I9023低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04日09:47


  HTC微客C510e炫耀登场

  Salsa是HTC与Facebook联手打造智能社交手机,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通过机身底部的专用按键一键进入Facebook。而这款机型到了国内似乎失去了作用,因为在国内不能直接登录Facebook。但令人兴奋的是,该机到了国内市场进行了深度定制,其与国内最大的社交平台新浪微博进行了合作,它就是现在的HTC微客C510e,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盛通创新”处报价为2799元,并且行货配件齐全。
HTC微客C510e正面图片
HTC微客C510e正面图片

  HTC微客C510e采用了直板触控设计,其机身正面配备有一块3.4英寸电容屏,分辨率为640×480像素,显示效果一般。此外,HTC微客C510e机身背面还拥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结合LED闪光灯拍照效果令人满意。而该机最为醒目的地方,还是它那颗新浪微博专属按键,它方便了朋友们对新浪微博的应用。
HTC微客C510e背面图片
HTC微客C510e背面图片

  系统方面,HTC微客C510e采用了最新Android 2.3操作系统,该系统功能全面,扩展性能出色。此外,为保证整机流畅运行,HTC微客C510e拥有高通MSM7227 800MHz处理器以及512MB运行内存。不仅如此,Wi-Fi无线网络接入、GPS导航等功能的加入,也让HTC微客C510e的功能更加全面。

  HTC微客C510e(行货)

  [参考价格] 2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