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4日:渴望HD暴降350元 三星I9023低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04日09:47


  HTC Desire逼近2000元

  HTC Desire凭借主流的硬件配置以及出众的外观设计让它在消费者之中有着不错的口碑,时至今日依然是一款热销机型。今天,这款手机(港版)在经销商“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处最新报价为2250元,相信这样的价格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未来一段时间该机还会为我们带来更大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HTC Desire正面图片
HTC Desire正面图片

  HTC Desire采用119×60×11.9毫米机身尺寸设计,结合金属材质的机身,使其质感大增。正面采用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WVGA(480×800像素)级别Super LCD材质显示屏,显示效果可圈可点。而机身背后镶嵌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在当下也属主流水平,实拍效果令人满意,足以应对日常拍照需求。

HTC Desire背面图片
HTC Desire背面图片

  令人欣喜的是,七月底HTC已针对Desire推出升级服务,操作系统可更新至最新Android 2.3,这对于拥有这款手机的朋友来讲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此外,1GHz高通QSD8250处理器以及576MB RAM的组合也保证了系统的运行速度。结合价格、外观以及操作系统等方面考虑,HTC Desire确实是一款颇为值得购买的机型。

  HTC Desire(港版)

  [参考价格] 22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