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4日:渴望HD暴降350元 三星I9023低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04日09:47


  诺基亚X7现货热销

  走过了N8与E7之后,我们又迎来诺基亚一款最新力作X7,采用四角切割技术以及弧形背部设计的它好似来自外太空,而大量金属元素的加入也让它有着较好的握持手感。今天,这款手机(港版)在经销商“星座科技”处再次到货,并且最新报价为2799元,近期有购机需求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诺基亚X7正面图片
诺基亚X7正面图片

  诺基亚X7颠覆了以往中规中矩的造型,大胆采用了四角切割的外形设计,整机更显活泼时尚。大量金属元素的加入让这款手机分量十足,质感强烈。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4英寸AMOLED材质显示屏,并且分辨率达到了360×640像素,显示效果中规中矩。此外,背部还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令人满意。

诺基亚X7背面图片
诺基亚X7背面图片

  硬件配置方面,诺基亚X7搭载了一颗680MHz主频处理器,运行内存为256MB,单从参数来看,这样的配置确实拿不出手,但是在Symbian Anna操作平台下已经足够。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X7还采用了侧面SIM卡设计,然而电池也是不可拆卸的,这点需要大家注意一下。

  诺基亚X7(港版)

  [参考价格] 2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