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微单新势力!三星NX11搭载双镜头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8月04日09:55

    三星 NX1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另一值得称赞的地方就是手柄处采用了蒙皮设计,握在手中非常具有单反的味道,这要比其他品牌的微单手感更好些。

    三星 NX11机身顶部右侧安排了与传统单反相类似的设计,分别为模式转盘、快门按钮、前拨盘和电源开关。右侧则为图片浏览放大键、缩小键/拍摄模式。

    三星 NX11在模式转盘里安排了丰富功能设置,除了传统的A/P/S/M档以外,还加入了SMART模式、视频、SCENE、全景扫描、配合i-Fn镜头的“i”模式等。

    在取景方面,三星不仅配备了一块3英寸高素质AMOLED液晶屏,而且还内置了一个EVF电子取景器,取景器放大比率约0.86倍,视野明亮开阔。当眼睛靠近EVF电子取景窗,则会自动转变为电子取景窗取景模式,使用起来颇为方便。

三星 NX11将菜单键安排在EVF取景窗左侧

    三星 NX11背面按键非常丰富,采用了传统的十字功能按键,上/下分别是AF模式选择和ISO调节按钮,左/右键为测光和白平衡设置。最底下两个按钮分别为回放键和删除键/图片向导。另外,十字功能按键上方还有DISP信息键和Fn快捷键,以及AEL曝光锁定键和曝光补偿。

  

三星 NX11左侧为数据接口/右侧为SD卡槽

    三星 NX11依然采用了BP1310电池,其容量为1300mAh,一般拍摄300多张没啥问题,能够带来良好的续航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