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微单新势力!三星NX11搭载双镜头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8月04日09:55

    三星 NX1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功能菜单设置一如其丰富按键,有着很好的便利性。特别是在配合i-Fn镜头,可以选择自己最舒适的按键搭配。

Fn功能按键

    三星 NX11机背上的Fn按键,我们可以即时对照片尺寸、画质、AF区、闪光灯、色彩空间、智能范围、OIS进行调节,而不用进菜单就能完成。这大大节省了操作时间,带来的便利性不言而喻。

i-Fn

    三星 NX11的推出,搭载了i-Fn智能镜头是一大亮点。通过套机镜头上的i-Fn按键, 在P/S/A/M模式中,可以对相机内的光圈、快门、ISO、WB等进行调节。而转动对焦环则直接可以调节相关参数,这样就能省去在相机上的操控,直接通过镜头就能完成。相信这样的操作,会给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操控体验。

三星 NX11的菜单设置丰富

配合模式转盘的“i”模式,i-Fn镜头可调节对焦圈选择场景模式

进入菜单选择场景模式

    在模式转盘选择“i”模式,可以通过i-Fn按钮直接选择不同的场景模式。当然,除了通过镜头i-Fn功能按键外,还可以进入菜单进行选择,把所有主动权交给用户。让用户选择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

拍摄模式键/缩放键

    在三星 NX11机身顶部还安排了一个拍摄模式键/缩放键,在拍摄界面中,可以直接选择不同的拍摄模式。比如单拍、连拍、高速拍摄、定时、AE BKT、WB BKT、图片向导 BKT等。

图片向导

    另外,三星 NX11在夜景显示屏右侧下方的删除键上还可以打开图片向导,方便用户选择不同的拍摄风格,有鲜明、人像、风景、悠远、怀旧、清爽、宁静、古典、用户设置1、用户设置2、用户设置3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