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2GHz滑盖全键盘 黑莓Torch 2上市在即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04日09:58
 

  之前我们报道过黑莓Torch 2 9810的官方效果图曝光的消息,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运营商AT&T在其官网主页正式公布了这款产品,并且标注上即将上市的宣传文字,这意味着这款手机将于近期上市。

AT&T官网宣传图
AT&T官网宣传图

  根据图片信息,黑莓Torch 2 9810将是第一款支持AT&T 4G网络的智能手机,目前,黑莓Torch 2 9810的上市日期和价格还没有最终确定,AT&T也没有开放网上预订服务,不过,AT&T向用户提供了电子邮件推送的服务,一旦有关于这款手机的最新情况,信息会被立刻发送到用户的邮箱里。

黑莓Torch 2 9810
黑莓Torch 2 9810

  黑莓Torch 2 9810外观与前代几乎一致,不同之处是它配备了增强型的VGA级别的触摸屏,此外将搭载1.2GHz主频处理器,运行最新的OS 7系统,被认为是黑莓面向消费级用户推出的一款高端产品。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