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纽约:三星发布多款10吋平板电脑配件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8月04日10:10
 

  当地时间8月3日,三星在纽约的发布会上,除了发布Galaxy Tab 10.1平板电脑的软件更新,同时还发布了多款Galaxy Tab 10.1配件产品。包括售价50美元的多媒体底座,底座支持HDMI输出,并可将Galaxy Tab 10.1横放在底座上进行充电。还有售价80美元的“Ultra Productivity Tool”,包括Galaxy Tab 10.1的充电设备和带有Android快捷键的全尺寸键盘。

纽约:三星发布多款10吋平板电脑配件
  
纽约:三星发布多款10吋平板电脑配件
  
纽约:三星发布多款10吋平板电脑配件

  发布的配件还有售价150美元的“Premium Protective”保护套,该款保护套集成蓝牙键盘,可将Galaxy Tab 10.1“变身”为笔记本电脑,并可调整屏幕的开合角度。此外,还有售价40美元的HDTV适配器,SD卡/USB适配器(40美元),售价60美元的Premium Book Cover。以及售价20美元的数位笔,铝质外壳,笔尖使用硅材质。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