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Pre 3本月英国发售 应用程序重质不重量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04日10:17
 
 


  【搜狐数码消息】8月4日消息,科技网站ZDNet UK近日报道,经惠普公司确认,Pre 3即将在本月内于英国发售。

  报道称,惠普个人系统集团总经理Paul Hunter已经确认,作为惠普收购Palm后的第二款Pre系列手机,Pre 3将于本月内在英国地区发售。

  Hunter称:“Pre 3将会在月内发布。目前,公司的工作重心放在拓展WebOS设备的生态系统上,以便让WebOS平台获得更多的应用和研发者。”然而,相对于苹果、安卓应用的数量优势,Hunter称惠普更重视质量,并将选择使用本地应用,而非让用户在成千上万的应用程序中进行选择。(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