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富士康告急 传和硕得1000万台iPhone5订单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4日10:18
 

  富士康一直都是苹果的代工厂商,不过近日,和硕从半道杀将出来,据国外媒体报道,和硕已经拿到了来自苹果公司的1000万台iPhone 5的订单,和硕很有可能成为继富士康之后的第二大苹果产品代工企业。

富士康告急 传和硕得1000万台iPhone5订单
富士康告急 传和硕得1000万台iPhone5订单

  据悉,除了iPhone 5之外,和硕还会争取获得iPad、MacBook Air的订单。如果上述消息可靠,那么对于富士康的生存将造成很大的威胁。

  和硕是华硕的子公司,全称和硕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PC硬件代工业务,其中包括华硕的笔记本主板。和硕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1日,业务范围涵盖了从主机板、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伺服器、介面卡、光碟机、解调器、无线通讯产品、游戏机等产品线。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