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生活在云端 苹果iCloud测试版体验报告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4日10:19
 

  云服务在今年成为了最热门的词汇,苹果在今年的WWDC 2011展会上也是大张旗鼓的开始宣传iCloud服务。近日苹果已经正式向开发者启动iCloud.com测试版相关服务,下面先来看看国外媒体带来的测试报告吧。

iCloud
iCloud

  此次开放的是iCloud不仅仅可以通过手机端进行同步,同时还可以在网页上进行登录。其中包括了邮件、日历、联系人、Find My iPhone和iWork Beta版本,如果需要使用的话在iOS设备上开启iCloud服务,让后进行同步。

生活在云端 苹果iCloud测试版体验报告
邮件

  邮件功能基本上没有太大的惊喜,整个主题界面仍然保持了基本的操作。收件箱、发件箱、废件箱都在左侧,而邮件预览在中间,最右边的则是邮件正文内容。目前邮箱功能可以通过网页登录,效果与移动设备直接基本一致。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同样可以进行同步,它的主界面类似于一本书,在左侧可以看到联系人列表,而右侧则是是详细信息。这个联系人是完全同步的,无论是在浏览器当中加入还是在手机端加入都可以自由的同步。

生活在云端 苹果iCloud测试版体验报告
日历

  iCloud的日历功能与Google日历非常的相似,提供了新建时间功能。在新建事件当中可以加入起止时间、人物、地点等信息,建立完毕之后在时间点会给与提醒。

视频
Fine My Phone与MobileME功能一致
Fine My Phone与MobileME功能一致
iWork测试版
iWork测试版

  目前iCloud服务正在测试阶段,普通用户还无法使用,按照苹果方面的计划,今年秋季正式版本将会正式上线,届时ZOL手机频道将会第一时间为各位网友奉上详细评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