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新品

宏碁正式推出3D+全球首款500流明LED投影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04日10:22

  【搜狐数码消息】2011年8月3日,Acer宏碁投影机在北京召开以“让幻彩遍布世界”为主题的2011年度LED投影机新品发布会,正式面向市场推出全球首款500流明的LED投影机K330和拥有极简主义设计风格的C110,并全面展示了Acer宏碁全家族LED产品。

  宏碁K330 LED投影机采用德州仪器DLP技术,拥有500流明高亮度,标准分辨率(1280x800),对比度4000:1,色域130% NTSC,支持DLP 3D、 USB直投等功能。LED光源光利用效率高,因此500流明的投射效果实际上接近于传统投影机1000流明亮度,在一般家庭环境下,只需要简单遮挡,就可以获得良好的投影效果。画面支持16:10、16:9、4:3三种画面显示模式,可以适用多种视频播放器。500流明的K330 LED投影机,已经非常实用。

Acer宏基正式推出全球首款500流明的LED投影机K330
Acer宏基正式推出全球首款500流明的LED投影机K330

  这款全球首款500流明的LED投影机K330在国内销售的为白色款,售价6999元,机身尺寸218 x 168 x 46.5 mm,占用面积不足4A纸大,便携性很强。同时拥有Acer独家的ExtremeEco 极限节能解决方案, 可节省70%的功耗。

  K330拥有强悍的多媒体功能。机身内置SD 卡和 USB 多媒体接口,支持即插即投功能,能够直接用SD卡和U盘插在投影机上播放不同格式的照片, 影像,音乐和PPT、Word、Excel等文档, 无需携带笔记本电脑或视频播放器。尤其特别的是,它内置了2GB内存,可直接存储多媒体内容并播放。

  它可以选用装配小巧的USB dongle (WU5205-B),提供方便的无线连接, 无需VGA 线接驳电脑,用户只要把USB dongle插入投影机上的USB接口, 就可轻松欣赏无滞后的视频或其他演示。同时,K330还拥有至少2个接口支持多台PC信号的输入,包括 D-Sub 和HDMI,方便连接和切换。K330的易用性还体现在其他诸多功能上,如自动搜索信号源、快速开关机等功能。

  此外,在噪音控制方面K330也做到了极致,它在高亮模式下,噪音仅为35分贝,而在经济模式下,噪音更是降低到29分贝,低于图书馆环境下的40分贝,非常安静。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