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连续8年亏损亏不起 索尼将重组电视业务

引言二
2/9

引言二

2011年08月04日11:01
作者:万维家电网

  自从索尼CEO霍华德·斯金格(Howard Stringer)于2005年上任以来,索尼的市值已由当时的千亿美元降为如今不到250亿美元,不及三星电子市值的四分之一。

  有分析师认为,在PlayStation游戏机和Cyber-Shot数码相机的利润支撑下,如果将亏损的电视业务剥离,索尼市值可达430亿美元。消费者不青睐Bravia平板电视,转向其它便宜的品牌,导致今年索尼电视业务亏损达10亿美元,剥离此业务对索尼股价有利。

        但是,就因为市值可以得到提升,索尼将会抛弃电视业务吗?答案是否定的,正如索尼首席新闻发言人Shiro Kamb所说的那样:“电视业务是我们最重要的业务之一,从没想过放弃该业务。”>>

(责任编辑:刘斌)

     跳转至: 页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