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时尚小巧无线鼠标——大白鲨G35

2011年08月05日15:25
 

  笔记本出色的便携性让选择它的用户越来越多,不过对于笔记本用户来说,取代鼠标而设置的触摸板在操控性上,始终无法与鼠标相比,笔记本与无线鼠标的配合,才是追求自由操控用户的理想配置,所以就算用户购买的笔记本拥有多么强大的触模板,也还是会去购买一款小巧实用的笔记本鼠标。

  随着无线鼠标的普及,也让用户感受到了更自由的操作方式,这也让它成为了不少笔记本用户的首选。不过无线鼠标在便捷方面的优势是有线鼠标永远无法超越的。目前市场上的无线鼠标产品也是琳琅满目,这对用户来说是好事,不过挑选起来可是让用户费劲头脑,选择谁,舍弃谁,真的难倒了大家。不少厂商也是针对笔记本用户推出了更时尚、小巧的无线鼠标。下面,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值得购买的、采用2.4G无线技术的无线鼠标——大白鲨G35,媒体报价仅为49元!

  




  大白鲨G35无线鼠标是大白鲨专为笔记本客户开发的一款鼠标,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很多人性化的设计让我们对这款鼠标印象深刻。此款大白鲨G35无线鼠标十分的小巧,采用了对称的人体工学设计,适合左右手用户,使用了非常光滑的外壳材质,鼠标上盖与按键为一体设计,因此按键回程更为迅速。此款鼠标分别有:白灰、白红、白蓝三种颜色,整体看起来十分的大方!鼠标外观简洁,左右键按动起来声音清脆,回弹很快,弹性也较强,滚轮旋动的阻尼不大,段落感很密集,滚轮键硬度也不大,而且软性橡胶材料手感也不错。

  大白鲨G35无线鼠标采用目前主流的2.4GHz无线传输技术,有效距离距离为10米。大白鲨G35无线鼠标配有超小型接收器,可以收纳于鼠标尾部并且通过鼠标底部的开关弹出。采用了1000DPI超强灵敏度,分别有三个按键:左、右按键,3D滚轮。

  大白鲨G35无线鼠标完全是为笔记本用户度身设计的无线鼠标,其外型设计小巧玲珑便于携带,鼠标整体手感良好而且大小设计适中,其小巧的身躯带来了更优秀的使用体验,特别是设计有信号接收器放置仓,可以为移动用户带来更多的方便。

  总体来说,大白鲨G35无线鼠标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手感舒适。而且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其精巧的外观设计,易于携带及特殊工艺设计,尽显个性时尚。大白鲨G35无线鼠标配有迷你收藏式接收器,即插即用非常方便。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