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为游戏而生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体验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05日00:48

  索尼爱立信Z1i虽然经常被用来和PSP游戏机比较,但是外观上还是差别很大的,最起码侧滑盖的设计就是很纯正的手机风格。如果不打开侧滑盖的游戏控制区域,正面来看则是完完全全的一款标准Android智能手机。

  Z1i有一块4英寸的显示屏幕,所以下方的功能按键区域很小了,通过实体按键的加入很好滴弥补了按键区域小对操控性的影响。

  

 

  由于侧滑盖的设计,Z1i的机身大小算不得苗条,跟其同门大哥LT15i自不能相比,Z1i重达175克,长度和宽度没有太夸张,16毫米的机身厚度就有些厚重了,好在背面的弧面设计使得其双手横向握持的手感是不错的。

 

  上图是机身的左侧,分布有3.5毫米耳机接口和microUSB接口,下图为机身右侧分布的是音量按键和左右控制按钮。背面是一颗510万像素的摄像头,镜头很低调地镶嵌在机身内。

 

  侧滑盖打开,顿时Z1i变会变得与众不同了,左右各四个大大的物理按钮和中间的两个虚拟触控版尤为引人瞩目,后面我们会详细说这些按键的功能。

  这就是Xperia Play Z1i给人的第一印象,外观不算大胆,机身厚重,侧滑的设计相对低调,同时拥有丰富的功能按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