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为游戏而生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体验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05日00:48

  下面我们来看Z1i针对游戏功能的机身设计优化。首先从背面到右侧,Z1i的背面是两边窄中间后,是一个对称的弧面设计,这样双手握持的贴服感觉很好。

  同时,这样握持的时候,双手的食指刚好能按压到两侧的左右功能键,这两个按键是Z1i身上手感最好的两个按键,一方面是这种接触姿态比较舒适,另一方面是这两个按键的区域很大,而且键程也比较长,不过这两个按键倒不是很显眼,和边框合为一体。

  

 

  另一个游戏功能的集中展示区是侧滑盖控制区打开之后,左右两侧各有一个功能按键区,四个按键,左侧是方向键,右侧是功能按键。这里对应的X一般是进入,而圆圈对应的是推出按键。中间两个圆盘的区域是虚拟触控盘,用来当方向控制区域。

  同时,在左侧下方有一个菜单键,右侧下方有一个选择键和开始键。

  需要说明的是,虽然Z1i提供了这么丰富的按键设计,并不是每个游戏里面都能全部用到,对应道不同的游戏,会有些不同,比如触控方向控制区域在FIFA足球游戏里就能使用,在很多别的程序里并不能用。

 

  按键的大小和整个控制面板的区域相对于手掌来说,正好合适。除了可以通过这个按键区域来操作游戏,由于Z1i是一款触控Android手机,很多游戏也可以直接在屏幕上操作,这样,只需关闭侧滑盖,在屏幕上控制即可。

  这是Z1i在外观设计上的游戏本色,在硬件配置上,Z1i配备的是一颗1GHz的处理器,配有512MB运行内存和1GB的机身存储,可用程序安装空间为400MB。同时Z1i配有Adreno 205图形处理器,可以实现3D画面的60fps清晰回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