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为游戏而生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体验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05日00:48

  我们体验的第二款游戏是FIFA10,这是由EA出品的一款足球游戏,虽然这款游戏没有中文界面,但是相比Bruce Lee,FIFA10可以更加充分第利用Z1i的硬件设计。

  FIFA10可以使用 游戏控制区的触控板来操控运动员的方向,因为如果用按键操作是四方向前进,而如果用触控板,可以向九向前进,更加准确快速。

  

 

  同样是炫丽的开场动画,建议初次玩还是先浏览一下游戏的主要设置项目。

 

 

  游戏会给出具体的按键对应功能,这里在FIFA10里不仅让触控板排上用场,机身侧边的两个左右操控键也被分配了相应的功能。

 

 

  除了物理操作键,FIFA10还提供了屏幕上的虚拟操控键,如果使用虚拟操控键就可以将侧滑盖的物理操控键关闭起来。

 

  进入游戏有球队的选择。

 

  开场的画面很炫。

 

  开场的时候,还会有一次操控按键提醒。

 

 

  接着就是任意发挥了,整体感觉画面流畅,操控也比较多样,不过初次使用操控按键旁边的触控区域控制方向会很不适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