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索尼平板第四波宣传片公布 更多截图曝光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05日07:48
 
 

  【搜狐数码消息】8月5日消息,索尼公司近日公布了旗下平板电脑S1、S2的第四波宣传短片,这部名为“Two will”的视频是该系列平板的倒数第三部宣传片。另外,更多S1、S2平板的系统截图也遭到披露。

  该宣传片同前三部一样,介绍了更多关于索尼平板的新功能。第一部展示了索尼平板的“最优设计”;第二部将其描述为“迅捷、平滑”的平板电脑;第三部展示了设备的“网络娱乐”能力;第四部炫耀了其“跨设备连接”的能力。

  索尼称,后两部宣传片将于8月23日发布。这强烈暗示着S1、S2平板将不会早于这个时间发布。

  系统截图遭曝光

  与此同时,科技博客Carrypad公布了一组来自于索尼技术支持网站上的设备系统截图,但这组图片随后被索尼立即被撤下。有人猜测索尼是在为即将发行的平板电脑对技术支持页面进行测试。但也有媒体认为索尼是故意泄露吊人胃口。不论索尼是出于何种原因,这组截图向外界透露了关于索尼S1、S2平板的诸多细节。

  首先,S1、S2平板电脑将使用Android 3.2 Honeycomb操作系统。目前,大多数平板电脑都尚未升级至Android 3.1 Honeycomb,但索尼的S1、S2平板将会预装最新版的Honeycomb系统。

  另外,索尼平板中将会加入Wi-Fi检查软件,以简化用户将设备连接至Wi-Fi网络时的操作。

  第三,预装的众多应用。其中包括一个不值一提的附带数字键盘的虚拟键盘。

  第四,索尼自主研发的充电器。这张截图中的设备似乎是S1,充电器所使用的并非Micro-USB接口。在几乎所有厂商都已使用Micro-USB作为手机和移动设备常用充电接口的今天,索尼仍然还在使用自主研发充电器的举动实在令人不解。无论如何,看来用户想要为自己的索尼平板充电的话,就必须随身携带着电源转换器了。(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