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不要玫瑰巧克力 七夕送女友美容小家电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5日08:04

  七夕送女友什么礼物

  七夕节,源自于牛郎和织女的爱情传说,恋人之间的重要程度更甚于西方的情人节。古往今来,有多少人带着对美好爱情的渴望,憧憬自己的未来,七夕则是这未来中的无限遐想。

不要玫瑰巧克力 七夕送女友美容小家电

  属于爱人之间的节日并不多,本周六就是七夕了,单身的朋友希望能在这个日子找到心目中的他、她……对爱充满希冀的年轻人更要把握这一"中式情人节",经过漫长的爱情马拉松后,是否有勇气在这一天告白了呢?

  在七夕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表达爱意,一份诚意的礼物自然是少不了的,玫瑰花华而不实,巧克力没有深意,钻戒的价位明显不合适,笔者认为礼物还应当以实用为主,每一位男士都希望另一半永远年轻美丽,不如选择一些平时常用的小家电,让她在每天使用的时候都能想起你无微不至的关怀。

  下面,笔者特别为大家推荐了一系列男女互送的的礼物供大家选择,如果你还没想好在七夕这天送给她什么礼物,不妨参考一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