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不要玫瑰巧克力 七夕送女友美容小家电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5日08:04

  博朗直发器护发塑形

  长期染烫秀发对头发的伤害已经很大了,再加上夏季紫外线对头发的伤害,使得发丝更加脆弱。所以想要对头发进行塑形,就一定要选择一款具有护发不伤发功能的产品。博朗炫发护色系列EC2 CU750直发器专为保护您染后脆弱发丝而设计,特别适合为染后秀发造型使用。

博朗炫发护色系列EC2 CU750直发器
博朗炫发护色系列EC2 CU750直发器

  该产品的外观时尚大方,使用了炫彩护色科技可根据纤细、普通、强韧三种不同发质类型来设置温度,确保秀发不会因过热造型而受损。同时其设计独特的陶瓷护发筒可更大程度减少拉扯秀发。
操作按键选择
操作按键选择

  该产品带有负离子护发功能,减少毛躁,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子,不会让染后秀发枯萎。同时通过确保热量均衡分布和高温限制,可有效减少褪色症状达50%,令秀发倍显盈彩亮泽。

现场实拍图
不要玫瑰巧克力 七夕送女友美容小家电
现场实拍图

  该产品采用设计独特的陶瓷护发筒特别平滑,而不会产生摩擦或损伤,使色泽更持久亮丽。个性化温控科技根据不同的发质造型设定温度。

  编辑点评:

  博朗EC2 CU750直发器是为保护染后脆弱发丝设计。机体带有温度选择,用户可根据纤细、普通、强韧三种不同发质类型来设置温度,以保护染后秀发不会因流失过多水分。同时该产品带有负离子功能,有效保持头发水不流失。目前该产品的参考价为999元,预算比较大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博朗 EC2 CU750

  直发器

  [参考价格] 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